火辣人妻愛美隆鼻 麻醉注射「直衝大腦」瞬間心臟停止!

▲阿維拉和未婚夫。(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阿維拉和未婚夫。(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整型風氣蔓延全球的情況下,即便是人人稱羨的深邃歐美面孔,對於身為歐美人而言,還是有不夠完美之處。36歲的演員間房產經紀人阿維拉(Laura Avila)就是一個想把自己變美,最後卻幾乎葬送性命的一個案例,如今仍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她的未婚夫表示,「在一開始接觸這個手術前,我們從沒被告知後果可能讓我失去她。」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住在德州的阿維拉擁有火辣的身材、性感的面孔,然而她對於自己的鼻子還是不甚滿意,日前預約了做大約美金7500元(約台幣22萬)的隆鼻手術。就在醫療團隊替阿維拉進行麻醉時,麻醉藥並沒有如期的發揮功用,反而往大腦衝,導致阿維拉當下心臟休克,呈現昏迷狀態。

▲阿維拉因為整形陷入昏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維拉因為整形陷入昏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阿維拉腦袋嚴重受損的情況下,醫生也束手無策,家屬哀傷的表示,「醫生建議阿維拉送進安寧病房,希望可以給她一個舒服的環境。現在她的生命掌握在老天手中。」此外,也因為阿維拉並沒有保險,龐大的醫療費讓家屬負擔相當沉重。

阿維拉的未婚夫克魯茲表示,一開始知道老婆要隆鼻就相當支持,但沒有想到麻醉藥竟然穿透到大腦而不是身體,「醫療團隊完全沒有告訴我,狀況已經相當惡化,只說她的血壓下降無法進行手術。」如今因為龐大的醫療費,只能上到募資網站,希望可以得到善心人士的一些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