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次連發高雄人站出來!陳菊哽咽「國民黨粗暴糟蹋」:高雄不能再惦惦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岡山舉辦1118高雄人站出來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陳菊晚間7點30分左右現身力挺,她哽咽高喊「今天國民黨主席用這樣粗暴、霸凌的手法糟蹋我們,這次選舉這麼甘苦,拜託高雄人站出來!」連續講了至少20次「高雄人站出來」,拜託鄉親,最後幾天大力拉票,「陳其邁是我們栽培20年的新世代」在這時,需要優秀的市長接班,「支持陳其邁一棒接一棒,陳其邁最棒。」

陳菊說,自己是經過民意百分之70選出來的團隊,卻被國民黨主席用這樣粗暴、霸凌的手法,「安捏嘎咱糟蹋」,她向高雄鄉親說,這次選舉這麼辛苦,拜託各位高雄人站出來,「想到糟蹋是小事情,我是台灣農民的女兒,但這樣的糟蹋對我生命的經歷來說,我並不在意,但我在意高雄不能被糟蹋。」希望高雄鄉親能和他們做伙打拼,「高雄大步向前走,別再給我們糟蹋,糟蹋高雄」。

▲▼陳其邁岡山造勢,陳菊。(圖/ETtoday)

▲▼陳其邁岡山造勢,陳菊。(圖/ETtoday)

▲▼蔡英文為陳菊抱不平。(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我們看著十萬鄉親,we CARE高雄,過去所有的選舉,高雄在進步中,所有高雄人都感覺很光榮,拜託不要糟蹋高雄,高雄人要站出來,高雄讓人糟蹋很累。」陳菊說,半年來選舉因素遭受許多抹黑消息,團隊每個人每天都遭受這樣打壓,但她挺高雄,挺陳其邁,高雄在民主奮鬥中,選前最後幾天,國民黨將出動所有的網軍,有政治目的的媒體也會打壓高雄人,吹捧某個候選人,「高雄人不能再惦惦,要站出來。」

陳菊說,大家都是有尊嚴的台灣人,有志氣的台灣人,今天面對這樣的選舉,所有人一定要站出來,用選票跟國民黨、所有台灣人講,台灣人要站出來,守護高雄,所有高雄人要站出來。「各位鄉親父老,我們這次的選舉,所有重傷、打壓的新聞,不用選得這麼甘苦。越被打壓越被糟蹋越要站出來團結一次,高雄人要站出來支持陳其邁!」

她提到,前一天,有人問要怎麼安慰她,她回說「不用」,但今天面對這樣給高雄糟蹋,她拜託鄉親,高雄人不接受這樣的糟蹋,高雄人要用選票證明站出來,最後幾天,一定要大力拉票,「陳其邁是我們栽培20年的新世代,我挺陳其邁,好不好?」

過去大岡山地區,在馬政府時代,陳菊團隊爭取捷運路線入主,這個計畫17次都被打回票,岡山延續到路竹,330億元蔡政府一口就答應了。如今高雄鄉親必須支持陳其邁,繼續完成這些建設,站出來好不好?還有橋頭科學園區、第三條黃線,「高雄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優秀的市長接班,做一個有尊嚴的台灣子女,支持陳其邁一棒接一棒,陳其邁最棒。」

▲▼ 陳其邁超級星期天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