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貝斯、夏普連線砍43分 金酒退台銀奪首勝

▲▼2018.11.18,金酒,貝斯(Paris Bass)。(圖/籃協提供)

▲貝斯(Paris Bass)豪取21分,金酒擊退台銀奪本季首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桃園報導

抵達台灣第2天,金酒洋將貝斯(Paris Bass)狀態調整不錯繳出21分、9籃板、3抄截的全能數據,幫助球隊一度取得20分以上的領先,不料台銀第四節急起直追縮小到8分差,所幸夏普、陳靖寰挺身而出穩住優勢,雙洋將合砍43分之下,終場88比79奪得本季首勝。

金酒尋找第2位洋將一波三折,杰倫(Jalen Billups)熱身賽僅打10分鐘就報銷,詹姆斯(Damion James)被日本B-League攔胡,貝斯昨天清晨才抵達台灣,下午就馬上披掛上陣,首秀雖然繳出14分、6籃板的不俗數據,但內容是不及格的21投5中。此役貝斯馬上修正上一場的缺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斯上半場豪取12分,加上台銀27.78%的慘淡命中率,金酒取得23分領先,並且帶著2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台銀急起直追伍茲、陳侑昫聯手拉出15比4攻勢,高健益外線冷箭,台銀在倒數4分鐘追到8分差距,夏普挺身而出雙手爆扣連砍4分,陳靖寰關鍵外線穩住優勢,終場金酒88比79驚險獲勝。

夏普斬獲全場最高22分、12籃板,貝斯以64.3%的命中率攻下21分,張容軒與陳靖寰各有11分、10分的演出,金酒奪得3場熱身賽以及昨日開幕戰之後的首場勝利。台銀方面,伍茲(Rashad Woods)23分、6籃板、4助攻,史密斯(Greg Smith)18分、14籃板,高健益16分進帳,陳侑昫挹注13分。

關鍵字: SBL金酒貝斯夏普台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