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冠軍戰緊張1局爆 徐若熙盼心態調整

▲高中木聯,徐若熙。(圖/記者楊舒帆攝)

▲徐若熙。(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平鎮過去2年都奪下冠軍,去年也在冠軍戰擊敗穀保,18日再戰穀保,但先發投手徐若熙突然遇到亂流,單局被穀保攻下5分,終場1比6輸球。徐若熙表示,自己此戰狀況不佳,最主要是心態上沒有迅速調整。

此戰平鎮先發投手徐若熙主投3.2局,用61球,被敲5支安打,有1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保送,並有1次三振,掉4分都是自責分。徐若熙前3局都沒有掉分,僅1次觸身球、被敲2安打,讓穀保打者上壘,但4局突然遇到亂流,單局被敲3支安打,並投出1次保送,一口氣讓穀保攻下4分,換投後穀保延續氣勢,再拿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熙表示,自己在遇到狀況時,心理壓力很大,也因為緊張的關係,所以讓自己丟不進好球帶,他說:「變化球都偏高。」

過去平鎮多次與穀保交手,徐若熙談到,其實對穀保打線很熟悉,但由於這是冠軍張,也給自己更大壓力,往後應該要學習調整心態,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平鎮昨(17日)在4強戰派出李晨薰面對高苑,靠著李晨薰完投8局,以10比0扣倒高苑贏球。為何讓李晨薰投4強戰而不是冠軍戰,總教練吳柏宏說:「高苑也是強隊,要先過那關才能打到今天,所以昨天也是非贏不可的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