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新生扛首棒 李灝宇要更沈穩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李灝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李灝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平鎮高中今年黑豹旗讓一年級新生李灝宇扛下開路先鋒重任,雖然在最後幾場比賽沒有發揮,但總教練吳柏宏說:「他昨天(4強戰)也有關鍵安打,雖然最後3、4場表現比較不好,但我想,這會對他往後有幫助。」

李灝宇表示,自己在這次比賽上壓力大,也想太多,總是沒有做到首棒該做的責任,他說:「我不像學長這麼穩,還有很多要學的地方。」經過黑豹旗後,李灝宇期待自己能更沈穩面對比賽,他說:「比賽本來就有輸贏,不應該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軍戰面對穀保先發投手林昱珉,2人在U15世界盃當過隊友,對彼此也很熟悉。李灝宇說:「他對變化球很有自信,會用很多變化球。」

「他投得不錯,但今天控球有些不穩,用球數較多,要不然他應該會投更好」李灝宇此戰多次強勁擊球都進到對方手套,他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面對熟悉的林昱珉也沒敲出安打,他說:「自己比較急一點,他今天控球沒有很準,應該多等幾球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