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北屯造勢/4千人力挺 盧秀燕:北北屯要出市長了! 

▲盧秀燕北北屯造勢湧入萬名支持者。(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熱情向北北屯支持者揮手。(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年底大選倒數6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行程滿檔,一早先到大坑祈福拜票、下午參與反空污大遊行,晚間與6位市議員候選人舉辦「北北屯聯合造勢晚會」超過4千人到場支持。盧秀燕表示,北北屯是我的家,今天就是回家開「家庭聚會」,更說「北北屯要出市長了!讓北北屯的女兒當市長好不好!」鄉親揮舞小旗幟、國旗力挺盧。

▲盧秀燕北北屯造勢湧入萬名支持者。(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在支持者簇擁下走進會場。

盧秀燕18日與6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陳成添、陳政顯、沈佑蓮、賴順仁、陳文政、黃健豪舉辦「北北屯聯合造勢晚會」,先由競總主委江啟臣、總幹事顏寬恒助講,晚間7點20分,盧秀燕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陪同下,自晚會大門口走入舞台,途中支持者上前簇擁,盧也回應每位支持者的熱情雙手。

盧一上台就表示,我是北北屯出身,我就是北北屯的女兒,今天的開場白很不一樣,因為對我而言就是回家,今天就是來開「家庭聚會」,而台上台下的都是我的家人,希望大家1124一起站出來,翻轉台中,給民進黨一個教訓!

▲盧秀燕北北屯造勢湧入萬名支持者。(圖/記者陳玉攝)

▲現場萬名支持者揮舞小旗幟、國旗,相當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