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無緣3連霸 吳柏宏:氣勢被扭轉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高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平鎮高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過去2屆中信盃黑豹旗冠軍隊伍平鎮高中今年再度闖進冠軍戰,18日面對穀保,原本在3局下先馳得點,但4局上一口氣被拿5分逆轉,終場1比6輸球,今年屈居亞軍,3連霸夢碎,談到冠軍戰表現,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這場雙方都只有把握住1次進攻機會,氣勢被轉過去,要再拉上來就有難度。」

此戰平鎮先發投手徐若熙主投3.2局,用61球,被敲5支安打,有1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保送,並有1次三振,掉4分都是自責分。徐若熙前3局都沒有掉分,僅1次觸身球、被敲2安打,讓穀保打者上壘,但4局突然遇到亂流,單局被敲3支安打,並投出1次保送,一口氣讓穀保攻下4分,換投後穀保延續氣勢,再拿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熙的實力不是這樣的」徐若熙該局出現狀況,吳柏宏表示,該局突然出現狀況,也讓徐若熙步調大亂,他說:「決勝球投不出來是關鍵。」

17日在4強戰打擊爆發,以10比0扣倒高苑的平鎮,此戰打線沒有發揮,吳柏宏說:「大家都有壓力,不過其實很多球打得不錯,只能說老天不是站在我們這邊」談及穀保先發投手林昱珉,吳柏宏認為,此戰對方控球不好,應該多等一些球,但平鎮打者沒有拿出耐心等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