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林昱珉冠軍戰飆勝投:換我們連霸

▲穀保林昱珉。(圖/記者楊舒帆攝)

▲穀保林昱珉。(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18日冠軍戰,穀保家商派出高一左投林昱珉掛帥先發,以犀利的變化球封鎖平鎮,投6局失1分,率隊拿下隔3年冠軍,也獲得MVP,林昱珉說,「能幫助學長很高興,換我們連霸了!」

林昱珉投6局用98球,被敲5支安打,飆6K,唯一失分是3局下,保送後被敲安打還有暴投失1分,他賽後檢討道,「那局壞球走在前面,沒有先搶到好球數。」與捕手林辰勳搭配,此戰主要策略是變化球為主,直球為輔,收到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總教練周宗志給林昱珉100分的稱讚,但林昱珉卻認為自己只有80分,「有些控球太離譜,離好球帶太遠。」林昱珉擁有不怯場的心理素質,也是教練團讓他擔任冠軍戰先發的關鍵,林昱珉有些緊張,但沒到很緊張,因為他國中時常常扛大賽還蠻習慣的,長華盃冠軍戰也有後援。

穀保家商阻擋平鎮高中奪三連霸,林昱珉獲選為MVP,他表示,「很開心能幫助學長,換我們連霸了。」對於學長們稱他為最強高一左投,林昱珉謙虛地說,「他們太誇張了,沒那麼好,還有很多不足。」不過在總教練周宗志眼中,林昱珉的技術面仍比同齡生高出一截。

U15世界盃林昱珉的表現就足以證明,他在複賽對日本5局飆9K,累計10局飆19K是三振旁行榜第一,打擊表現也很亮眼,打擊率高達0.417是全隊最高,投打表現都受到在場大聯盟球探關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