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防大岡山/綠營四天王站台「10萬人擠爆」 陳其邁200公尺走16分鐘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日岡山造勢,綠營要角謝長廷、陳菊、賴清德及游錫堃紛紛到場力挺,現場號稱突破10萬人。稍早陳其邁到場後,受到粉絲熱情簇擁,短短200公尺走了16分鐘才上台。

「相信高雄,看好未來」造勢晚會18日晚間在岡山舊黃昏市場空地登場,高雄市前市長陳菊、謝長廷先後現身力挺,痛批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說」。

▲高雄市前市長謝長廷從日本飛回台灣,幫陳其邁助選             。(圖/地方中心攝)

▲高雄市前市長謝長廷從日本飛回台灣,幫陳其邁助選。(圖/地方中心攝)

謝長廷表示,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聽得他腳都軟下去了,因為對手嫌高雄嫌成這樣了,還有說要人來投資,實在令人不敢恭維。他指出,韓國瑜說高雄的優點就是包容跟寬容,可以包容不同的意見政治跟立場,他雖認同此事,但他強調,高雄不能包容作假的人,因為誠實是高雄的價值,尤其多數霸凌更是不可取。

謝長廷說,臉書上很多支持者都被網軍、五毛黨糟蹋,全世界都在看五毛黨跟網軍能否操縱選舉,這是一場真實跟造假的戰爭,「真實一定會戰勝造假,高雄一定會勝利,陳其邁也一定會贏」,「反造假、反霸凌,我站出來」台下掀起熱烈回響。

▲▼陳其邁岡山造勢,陳菊。(圖/ETtoday)

隨後,邱議瑩接過麥克風,表示陳菊受到很大的委屈,「在網路霸凌的時代,每一個人出來支持其邁他就要受到糟蹋,我們不忍,不願看到十幾年的打拼,被人說我們又老又窮。」

陳菊上台後則連5聲道謝,隨後反擊吳敦義,「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她說,「國民黨主席粗野粗暴,這樣給人糟蹋,我要拜託各位高雄鄉親,站出來」,「個人受辱事小,因為我是唯一40年前美麗島事件受到唯一死刑的人,可以糟蹋我,但不能糟蹋高雄。」

陳菊指出,國民黨的網軍、有政治立場的媒體不斷攻擊高雄,吹捧某個候選人,「我們這時候唯一該做的,就是跟國民黨、打壓台灣的人說,我們台灣人會站出來守護高雄」,讓大家知道「我們愈被打壓愈被糟蹋,就愈會站出來」。

▲▼陳其邁賴清德進場。(圖/ETtoday)

▲陳其邁賴清德進場。(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