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黃牛囂張! 搖滾區翻3倍賣嗆聲「要嘴砲可留言」

2018年11月18日 17:46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知名度、人氣廣闊,巡演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他們即將在12月8、9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4萬張票秒殺,大批粉絲哀嚎買不到票。怎料,網路上卻出現大量黃牛票,價錢翻成3倍賣,讓歌迷氣憤不已,主辦理想國也提醒粉絲「小心不要上當」。

▲▼防彈少年團「日本年末活動全滅」。(圖/翻攝自推特)

黃牛氾濫,有位網友「Sunny Wu」直接在社團裡釋出大量票價,從1800到7800票價區域的都有,且最高票價翻成3倍賣,搖滾B1區7800的票價變成一張2萬4千元,但該位黃牛沒有把序號清晰寫出,遊走在法律邊緣,證據不足無法向相關機構控訴,且他也在文內嗆聲「要嘴砲也下面可以留言哦」,讓歌迷氣得牙癢癢。

▲▼防彈黃牛囂張! 搖滾區翻3倍賣嗆聲「要嘴砲可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網路上出現黃牛價錢翻成3倍賣票。(圖/翻攝自臉書)

▲▼網路上出現黃牛價錢翻成3倍賣票。(圖/翻攝自臉書)

只要黃牛沒有完整寫出座位號,很難認定及處理,且如今黃牛都很聰明,貼出票券但不曝光完整座位,對此,主辦理想國也只能提醒粉絲「小心不要上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