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達欣梅奧首秀手感慘兮兮 台啤愛德狂飆24分領勝

▲▼第16季SBL開幕戰,達欣vs台啤,梅奧(O.J. Mayo)。(圖/記者潘泓鈺攝)

▲被譽為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的梅奧,首戰表現欠佳僅拿14分。(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眾所矚目的NBA超級洋將梅奧(O.J. Mayo)18日終於在18日登場,梅奧上半場手感冰冷僅拿3分,所幸第3節拿下11分,全場梅奧12投僅4中拿下14分、6助攻。反觀台啤立陶宛洋將愛德(Seskus Edvinas)全場狂飆5記三分球在內24分,最終106比85由台啤輕鬆取勝。

開賽梅奧手感相當冰冷,直到首節剩下4分26秒時才首度三分球破網,但首節他也僅此3分進帳。反觀與他對位的台啤成力煥,不僅防守建功,個人更頻頻利用快攻得手,首節就有7分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瘋狂射手」愛德首節更是火力全開,遠投近切拿下14分進帳,反觀虎軍僅能靠主力前鋒林宜輝砍得9分苦撐,首節台啤就以35比21遙遙領先。

▲▼第16季SBL開幕戰,達欣vs台啤,愛德(Edvinas Seskus)。(圖/記者潘泓鈺攝)

▲愛德全場狂飆24分,幫助台啤大勝贏球。(圖/記者潘泓鈺攝)

次節梅奧仍舊攻守失序,與他對位的成力煥持續猛攻,一次切入精彩3分打,加上李愷諺抄截快攻,綠衫軍此時已經取得20分大幅領先,上半場台啤58比37壓制達欣。

第3節梅奧總算稍稍甦醒,單節11分進帳,但達欣仍有超過20分落後,最大原因就是台啤立陶宛射手艾德,他連續兩記三分冷箭破網,火力遠勝NBA等級的梅奧。

末節達欣嘗試讓梅奧擔任主控,但他在掌握大量球權情況下,進攻火力依舊沒有起色,最終台啤就以多達21分差距贏球。而達欣梅奧則在球團宣布腳傷出現不適狀況下,選擇不出席賽後記者會。

台啤此戰火力凶猛,除了愛德拿下24分、5籃板外,另一位烏克蘭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也有21分、15籃板、4助攻進帳,另外成力煥、蔣淯安也各自貢獻15分表現出色。

達欣全場以林宜輝拿下26分最佳,梅奧14分,宋宇軒替補繳出17分。
▲▼第16季SBL開幕戰,達欣vs台啤,梅奧(O.J. Mayo)。(圖/記者潘泓鈺攝) 

▲梅奧此戰大多以跳投作為攻擊手段。(圖/記者潘泓鈺攝)

關鍵字: 梅奧SBL達欣籃球O.J. Mayo台啤愛德成力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