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三星齊發威取4連勝 暖心保羅還送菜鳥跑車

▲▼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火箭隊在與安東尼分道揚鑣後,連同今(18)日擊敗國王隊在內已經奪下4連勝,此戰火箭主要進攻的三大武器保羅(Chris Paul)、哈登(James Harden)以及卡佩拉(Clint Capela)得分都在20分以上,並攻下本季新高的132分以20分之差輕取國王。

保羅在第一節結束前展現好手感獨得9分幫助火箭取得領先優勢,次節戈登(Eric Gordon)和克拉克(Gary Clark)都在外線開砲,卡佩拉也持續肆虐禁區,上半場結束火箭有著12分領先。下半場雖然國王在福克斯(De'Aaron Fox)和希爾德(Buddy Hield)努力追分,但火箭三個穩定的得分點也都持續添分, 讓末節最後4分多鐘淪為垃圾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保羅(Chris Pau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攻下全場最高34分的哈登認為火箭現在已經漸漸找回節奏,「我們進攻端的節奏和防守都不錯,今天已經打出接近完美的比賽。」另兩位球星保羅和卡佩拉則分別有24分9助攻與23分16籃板的表現,希爾德與福克斯雖然都以超過5成命中率攻下23分及19分,但仍比不上火箭三星。

這場比賽賽前還有個小插曲,火箭菜鳥克拉克(Gary Clark)最近上場時間增加,他也剛度過24歲生日,而陣中老大哥保羅送了他一台跑車當生日禮物,可見火箭球員彼此間的好交情,此戰克拉克上場27分鐘雖僅得5分但有4次阻攻。

▼火箭菜鳥克拉克(Gary Clar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菜鳥克拉克(Gary Clar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火箭保羅哈登卡佩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