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高達1.09!騎士:今天沒喝酒 警嗆:昨天有喝嗎?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馬蘭派出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見1部機車違規轉彎趨前攔檢,發現駕駛有濃濃酒味,但騎士堅稱今天沒喝,員警無奈回一句「昨天有喝嗎?」駕駛才坦承是前1晚喝的,男子酒測值高達1.09,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騎士堅稱「今天」沒喝酒,但酒測值卻高達1.09mg/l。(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騎士堅稱「今天」沒喝酒,但酒測值卻高達1.09mg/l。(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台東馬蘭派出所警員彭成鈿、洪丞庭本日前下午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台東市更生路時,見1部機車違規轉彎,隨即趨前攔檢,經與駕駛對談中,發現駕駛有濃濃酒味,但駕駛再三堅稱今天沒喝,且剛從家裡出來,此時,員警一句「昨日有喝嗎?」,駕駛才坦承是前晚喝的,經員警當場施以酒精濃度測試,男子酒測值高達1.09mg/l,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請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騎士堅稱「今天」沒喝酒,但酒測值卻高達1.09mg/l。(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騎士表示前晚喝的酒,今天還要被酒測,對警方的作法認為不近人情。

經查酒駕騎士有多次酒駕前科仍不知悔改,當天騎乘機車外出訪友,沒想到途中交通違規遭警方攔檢,因為剛出獄希警方放過他,但員警不為所動。駕駛對於前一天喝的,今天沒喝卻要酒測非常在意,質疑警察不近人情。

台東分局呼籲,酒後勿駕車,且勿心存僥倖,喝酒後請指定駕駛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計程車返家,保障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