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問:為何每天都穿一樣的T恤? JENNIE聽答案「笑到後仰」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通常會在發行新專輯時舉行簽售會,粉絲會送髮飾、髮箍等禮物和偶像互動,花盡心思希望能讓偶像印象深刻,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 17日在首爾舉辦簽售會時,一名粉絲提問:「為什麼妳每天都穿一樣的T恤?」讓她聽了滿臉問號,但聽到最後真正的答案,也忍不住爆笑了。

JENNIE被粉絲逗笑。(圖/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臉書)

▲▼JENNIE聽到粉絲問題滿臉問號。(圖/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臉書)

JENNIE被粉絲逗笑。(圖/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ENNIE被粉絲逗笑。(圖/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臉書)

▲JENNIE被粉絲逗得大笑。(圖/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臉書)

JENNIE日前發行新歌《SOLO》,近日積極進行宣傳活動,17日在首爾COEX舉辦簽售會,一名粉絲上台後問偶像:「為什麼妳每天都穿一樣的T恤?」(왜 맨날 똑같은 티만 입어요?)她滿臉疑惑地回問:「一樣的T恤?是怎樣的T恤?」粉絲用悄悄話說:「Cutie!」(可愛)因Cutie和韓文的T恤縮寫尾音一樣,JENNIE聽了之後先是愣住幾秒,接著馬上張嘴大笑,可愛神情全被網友拍下。

JENNIE被粉絲逗笑。(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JENNIE日前SOLO發行新歌。(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JENNIE早在出道前,就曾經與師兄G-Dragon一起登台表演,自兩年前就累積不少關注,12日推出個人SOLO曲《SOLO》,成為隊內首位SOLO的歌手。

▼影片取自「아이돌 연구소」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