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政見/吳蕚洋爆紅 李錫錕開酸:沒有蜂蜜檸檬他是誰?

2018年11月18日 16:04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由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辦的市長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第二場18日下午2點登場,五位候選人唯有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缺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開酸,「今天吳萼洋如果沒有蜂蜜檸檬、吳萼洋是誰?丁守中如果沒有國民黨,丁守中是誰?姚文智如果沒有民進黨,姚文智是誰?柯文哲如果沒有市長身份、沒有柯媽,柯文哲又是什麼?」

九合一大選邁入倒數6天,李錫錕強調,選民要在投票日思考清楚,人生的意義是為了崇高的理想而奮鬥,讓後代能過得比現在更好,人民的決定會影響下一代的命運,選民要做自己,撇開心中的顏色,呼喚自己的良心,投給有良心的人,也做自己的候選人。

李錫錕指出,這幾天發現有一個人很有趣,那就是另一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天吳萼洋如果沒有蜂蜜檸檬、吳萼洋是誰?丁守中如果沒有國民黨,丁守中是誰?姚文智如果沒有民進黨,姚文智是誰?柯文哲如果沒有市長身份、沒有柯媽,柯文哲又是什麼?」

李錫錕強調,他沒有國民黨、沒有台大教授的名義,李錫錕還是李錫錕、還是最狂的教授,他預備做一個最狂的台北市長。

▲▼公辦政見發表會。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李錫錕出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圖/記者季相儒攝)


北市政見發表相關新聞...

砍重陽敬老金狂遭嗆 柯文哲:短期不討喜、長期是對的
吳蕚洋再出狂言:我來訓練柯文哲當總統!
「老人年金之戰」丁守中:敬老金非救濟金,為何要排富?
柯文哲談大巨蛋:拆得掉就拆了,哪還輪得到你
吳蕚洋爆紅 李錫錕開酸:沒有蜂蜜檸檬他是誰?
吳蕚洋為年改暴怒拍桌 結束時喊「對不起太嚴肅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