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如懿「婆媳同框」!周迅牽孫儷嬌喊「婆婆」鄧超臉成亮點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馬獎眾星雲集,其中清宮2大后宮霸主「甄嬛」孫儷、「如懿」周迅也難得同台,在座位安排上也很巧妙,「婆媳」正好一前一後,雖然同樣入圍女主角,但沒有煙硝味,反而增添幾分趣味。

▲▼周迅、孫儷。(圖/friday影音)

▲周迅、孫儷。(圖/friday影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典禮上,孫儷和周迅都是宮鬥劇女主角,《甄嬛傳》的魅力之大曾在亞洲掀起熱潮,直到現在還經常被拿出來重播,「甄嬛」的宮鬥等級號稱清朝後宮第一人,而《如懿傳》更是近期很夯的電視劇,兩大娘娘同台,外界原本期待可以來一段婆媳之爭,沒想到場面超PEACE。

▲▼甄嬛、如懿「婆媳同框」。(圖/friday影音)

▲甄嬛、如懿「婆媳同框」。(圖/friday影音)

當孫儷和周迅突然被CUE到的時候,周迅在後座嘴巴看嘴型像是喊「婆婆」,孫儷側坐面向周迅笑到不行,兩人還握了下手,一旁的鄧超完整目睹這一切,一樣是笑不停,網友笑稱:「大概是第一次見到『兒媳』,開心得像個二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