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賞花勝地黃金楓、白雪木爆炸盛放!耶誕裝置準備中

點評:今年提早了快一個月變色耶!

▲沐心泉休閒農場。(圖/網友殷木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沐心泉裡的黃金楓和白雪木今年提前變色。(圖/網友殷木玄提供,以下皆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秋冬除了賞楓、落羽松,台中沐心泉農場超過8頃的園區,還種植黃楓和白雪木,相互輝映成另番詩意的風景,今年提前變色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觀賞期預計可到12月。

▲沐心泉休閒農場。(圖/網友殷木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沐心泉農場位居海拔600-900公尺處,可謂台中知名賞花勝地。

沐心泉農場位居海拔600-900公尺處,可謂台中知名賞花勝地,每年此刻至12月底,由園區黃金楓和白雪木同步盛放,被金黃及雪白包圍的步道,夢幻中帶有清新感,信手拈來都是意境美照。

▲沐心泉休閒農場。(圖/網友殷木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黃楓又稱黃金楓,正確來說應為黃金「槭」,青楓變葉是變紅,黃楓則轉為金黃色。

與一般觀賞到的楓葉不同,黃楓又稱黃金楓,正確來說應為黃金「槭」,青楓變葉是變紅,黃楓則轉為金黃色。白雪木別稱是聖誕初雪,其實就是聖誕紅的親戚,只是聖誕紅的紅色葉片較大,而白雪木變葉葉片較小,遠遠望去,像極了柔美的雪花,格外浪漫!兩種夢幻樹種一起培植不容易,眼前美景需要大家攜手維護。

▲沐心泉休閒農場。(圖/網友殷木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白雪木別稱是聖誕初雪,其實就是聖誕紅的親戚,變葉葉片比較小。

園區種植各式各樣花種樹木,之後2-3月可賞櫻;4-5月是螢火蟲和油桐花花季,接著還有金針花、繡球花,四季皆迷人。目前沐心泉也在如火如荼佈置聖誕造景,民眾不妨期待一下全新面貌。

沐心泉休閒農場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營業時間:平日9:30~18:00(最後點餐時間17:30);假日9:30~18:30(最後點餐時間18:00)
消費方式:門票150元,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