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回憶首屆!陳韻文:差點被劉軒荅完全比賽

▲ 屏東高中強投陳韻文,後援守成,率隊友闖4強。(圖/中華棒協提供)

▲ 陳韻文。(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第6屆冠軍賽邀請,在第1屆黑豹旗,代表屏東高中參賽的統一獅球星陳韻文開球,陳韻文說:「當年每一場比賽,不管對到什麼隊伍都很珍惜,因為怕會留下遺憾。」談及印象最深的比賽,陳韻文說:「高苑那場,劉軒荅先發,我們完全打不到球。」

談到當年黑豹旗印象最深的比賽,陳韻文表示,當年高苑投手、現在在統一的隊友劉軒荅的球讓他們吃盡苦頭:「那時他的球對我們來說滿快的,變化球也很犀利,我們打不太大,幸好最後結果是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屆8強賽事,屏中面對劉軒荅,前9局27上27下,可惜高苑也沒攻下分數,劉軒荅無緣完全比賽,在延長賽屏中以2比1擊敗高苑。

該場比賽就由陳韻文摘下勝投,10局續投的劉軒荅承擔敗投,陳韻文說:「當時結果是好的,就不會去想前面被27上27下的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