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粗心爸下車放倒車檔!「自走車」神飄移亂撞 母子3人全嚇傻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洪姓男子日前載著老婆和小孩打算要去逛夜市,但卻遲遲找不到停車位,而洪男因為一時心急,忘記車子的排檔還在倒車檔位,竟直接下車尋找車位,直到走了一段路後才發現,還載著妻小的車子竟然已經自己倒車,往道路橫向而去,直到撞到一旁的車子才停下,洪男見狀想要阻止卻也已經來不及了,所幸車上的母子3人都平安。

▲▼  粗心爸下車放倒車檔 「自走車」神飄移狠撞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載著母子3人的車子,就這樣自己倒車撞到路旁的車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洪男於10月20日晚間本來打算和家人一起去逛夜市,於是便將車子開到旱溪西路一段附近尋找車位,怎料卻會因一時失察而出現這樣的意外,這也讓一家人都失去了逛夜市的興致,所幸車上的母子3人只是受到了驚嚇,沒有受傷,但這樣的經歷也不免讓他們直呼:「太可怕了!」

▲▼  粗心爸下車放倒車檔 「自走車」神飄移狠撞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當時洪男下車以後,車子就已經開始倒車,但可能他急著找車位,注意力沒有在車上,直到他發現時,車子已經倒車橫越道路,撞上路邊的車,可以想像當時車上母子3人是多麼驚恐,所幸3人沒有受傷,也沒有傷及其他人。

【其他新聞】

►「養老母和2子」運將連開21小時 自撞公園椅嘆:沒賺3千不敢回家

►影/被勸少喝一點!她竟帶母跳海 男友「脫外套蓋屍」撫遺體痛哭

►鄰居大姊義氣相挺!幫閨蜜作偽證 反被「雷隊友」蒐證帶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