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三度爆淚!蹲在地上狂哭 「誠實面對自己」最感謝她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炎亞綸20日將滿34歲,18日在三創文創園區舉行「炎亞綸 怪物亞綸生日趴」,上週外婆過世,他在音樂會上演唱《tears in heaven》獻給她,感性表示,明日是外婆頭七,「但我還是想站在這,因為生命不允許我退縮,生命要我抬頭挺胸面對一切。」不管遇到何種困難,他依然努力微笑,「因為時間不會等我們,不會為了我們停下來,地球不會為我們小停一秒鐘。」

▲▼炎亞綸生日會             。(圖/記者盧薇淩攝)

▲炎亞綸生日會落淚。(圖/記者盧薇淩攝)

說起生離死別,炎亞綸說,曾以為隔天醒來所有事情都凍結,「但我發現沒有一陣風會停下來,要帶著這傷努力前進,這傷口就算癒合了,也會留下一道疤。」他接著演唱《好想好好愛你》,「希望你們好好地愛。」他說,「我很好」,「今天開始我應該就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不管是對自己的感受或認識,也許是心裡產生的疑問,唯一不變的是,我很誠實面對這世界,誠實面對身上好的、壞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生日會             。(圖/記者盧薇淩攝)

▲炎亞綸看歌迷打氣影片,蹲在一旁落淚。(圖/記者盧薇淩攝)

先前被爆出劈腿3男事件,炎亞綸在台上感謝經紀人榆晨始終相伴,「這兩天沒什麼胃口,我叫了一大堆,吃了兩口就吃不下,感謝她,這件事我一直都沒有哭,我是看到她哭我才哭。」

他說到泛淚,接著又透露,爆出新聞那幾天,約了吉他老師上課,「雖然沒有說什麼話,但我知道..有這些人在就足夠了。」台下歌迷大喊:「我們都在!」他感性說「謝謝」,接著拭去臉上眼淚。不過主持人Lulu上台後,給他一個大大擁抱,這又一秒觸動他內心馬上噴淚,好友Lulu說:「最近發生很多事,亞綸的位子,很難想像這樣的心境,奶奶走了,還有生日會。但我要說,就算天要塌下來了,我們會幫你一起撐著,你也不會去無人島,因為那邊會擠很多人,我們都是最真實善良的,辛苦了我們都愛你。」最後,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打氣影片,他又蹲在一旁哭到不能自己,直說:「我十幾年來看這影片,從沒有哭過!」

▲▼炎亞綸生日音樂會             。(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數度落淚。(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生日音樂會             。(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