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聲!Mr.Children跨海喊話台粉 「想將畫面刻劃在我心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神級天團「Mr.Children」去年迎接出道25週年,隨著新專輯發行舉辦「重力與呼吸」巡迴演唱會,17、18日連續兩晚在埼玉超級體育館開唱,以全新專輯《重力與呼吸》為主軸,帶領全場1.9萬名樂迷展開一場超越次元與空間之旅,會後,他們特地抽空與台灣媒體見面,主唱櫻井和壽親自傳達訊息,「我們真的非常期待與台灣的大家相見!」

▲▼Mr.Children。(圖/(C)osami yabuta)

▲Mr.Children即將在2019年首次登台。(圖/(C)osami yabuta提供)

主唱櫻井和壽親自帶來訊息,他表示,得知首次海外演出將在台灣舉辦時,「興奮期待的感覺不斷地膨脹。」他製作作品或是演唱時,腦海裡的景色及登場人物,都是在日本範圍之中的事物,在幾年前得知,台灣也有忠實粉絲,令他感到非常吃驚,「能在接受喜愛我們音樂的台灣舉辦演唱會。除了台灣的景色,更重要的是大家的笑容、聲音、搖動身體的模樣,想要將這些畫面深深刻劃在我心裡。希望有一天,能說出我們的某首歌曲是想著台灣的景色寫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r.Children。(圖/(C)osami yabuta)

▲▼Mr.Children櫻井和壽親自傳達訊息給台灣粉絲。(圖/(C)osami yabuta提供)

▲▼Mr.Children。(圖/(C)osami yabuta)

Mr.Children全新巡演「重力與呼吸」唱會,包含台北場在內共13地25場,總動員人數約20萬人,選曲、內容呈現都是精銳盡出,舞台硬體效果驚人之外,聲光與視覺更是超乎想像,且延伸舞台做出歎為觀止的特效,這些令人為之驚豔的舞台,也將原汁原味跨海運送來台,在2019年2月2日的台北小巨蛋完美呈現,門票將於24日12點整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啟售,票價分為搖滾站區5800元、5200元以及4800元、4500元、3800元、2800元、1800元、800元,詳情可洽「Mr.Children Live in Taiwan」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