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影后支持謝盈萱「有共通點」 徐譽庭3隻鳥報喜靈驗

2018年11月18日 15:30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謝盈萱拿下金馬影后,昨天半夜1點50分抵達《誰先愛上他的》慶功宴。她透露,惜別酒會上有碰到評審團主席鞏俐,不過自己只有像小粉絲一樣拍照,沒有多說幾句話,後來記者告訴她「鞏俐視她為影后第一人選」,讓她驚訝地說:「真的嗎?我現在還來得及回去找她嗎?」

▲▼邱澤、謝盈萱《誰先愛上他的》慶功宴-謝盈萱。(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盈萱抵達《誰先愛上他的》金馬獎慶功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鞏俐喜歡謝盈萱的表演,徐譽庭笑說:「不愧都是12月31日出生的女人,最了解我們!」她又說,通常鳥飛來家裡是報喜的意思,可是典禮早上下雨沒有鳥飛來,讓她心想:「完蛋了!」好險後來遛狗遇到3隻鳥,真的拿了3個獎,而謝盈萱拿的是第3個獎,她開心之餘,內心一直擔憂邱澤拿不到獎,結果最後成真,留下遺憾。

▲▼邱澤、謝盈萱《誰先愛上他的》慶功宴-劇組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誰先愛上他的》慶功宴劇組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