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的他「70%嚴重掉髮」神奇痊癒? 粉絲:髮量多一倍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BTOB成員Peniel曾在演談話性節目《大韓民國脫口秀你好》說出掉髮困擾,身為偶像的他,選擇誠實面對觀眾,當天脫下帽子底下的禿髮區域,自曝長期受70%嚴重掉髮的困擾,他誠實公開後,反而受到更多支持聲。距離已有2年,他16日出演音樂節目被粉絲發現,脫髮問題似乎神奇痊癒,髮量比過去多了一倍。

▲▼BTOB他「70%嚴重掉髮」神奇痊癒? 粉絲:髮量多一倍(圖/翻攝自KBS)

▲▼Peniel頭髮狀況恢復許多。(圖/翻攝自KBS)

▲▼BTOB頭髮狀況恢復許多。(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TOB於10月帶著新歌《Friend》回歸樂壇,上遍各大音樂節目宣傳,16日出演《音樂銀行》,Peniel常以光頭或者戴帽子為造型,被粉絲發現造型變得不太一樣, 不只頭頂髮量變多、長度變長,就連他在彎腰時,過去的禿髮區域也神奇痊癒,看到他頭髮狀況變得健康,粉絲替他感到開心,留言表示「太好了,看起來痊癒了」、「果然沒壓力就會恢復了」。

▲▼BTOB他「70%嚴重掉髮」神奇痊癒? 粉絲:髮量多一倍(圖/翻攝自KBS)

▲▼Peniel曾公開自己不敢面對的禿髮事實。(圖/翻攝自KBS)

▲▼Peniel曾公開自己不敢面對的事實。(圖/翻攝自KBS)

Peniel 7年前發現自己有掉髮困擾,尋求醫生幫助、多吃對頭髮有益的黑豆全都沒用,嚴重到70%掉髮,且醫院確診「頭髮很難再長回去」,得知自己的頭髮長不回去,彷彿天塌下來了,礙於自己是偶像的身份,他只好將頭髮理光、戴上帽子活動,不曾對外公開自己禿髮的事實。直到2016年出演《大韓民國脫口秀你好》,他才公布事實,同時也樂觀表示「終於可以脫下帽子,有種很舒爽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