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濱崎「原型現身」告別櫻桃子! 招牌表情100%神還原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8月15日因乳癌病逝,享年53歲,16日在東京青山葬儀所舉行告別式,許多摯友都到場追思,漫畫中的人物「濱崎」原型濱崎憲孝也特地現身,送櫻桃子最後一程。

《小丸子》濱崎原型現身告別式。(圖/翻攝自推特)

▲濱崎憲孝是《小丸子》中濱崎一角的原型。(圖/翻攝自推特)

濱崎是小丸子的同班同學,個性搞笑、表情誇張,很會帶動班上氣氛。現實生活中,原型「濱崎憲孝」真的是作者櫻桃子的好友,本身也相當活潑,長大後曾做過電台DJ、郵局職員及計程車司機等工作,16日他特地從靜岡前往東京出席追思會,現場還擺出和漫畫中相似度100%的招牌表情,為感傷的告別式增添了幾分溫馨和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櫻桃子告別式,千人淚送小丸子。(圖/翻攝自推特/小丸子官方推特)

▲▼櫻桃子作者告別式布置溫馨。(圖/翻攝自推特/小丸子官方推特)

▲櫻桃子告別式,千人淚送小丸子。(圖/翻攝自推特/小丸子官方推特)

櫻桃子的告別式湧入了生前要好的相關人士、親友、粉絲等,約1000多人湧進會場。她的祭壇使用各種鮮艷色彩的花朵,估計有3萬朵之多,遺照以自畫肖像取代,花壇上插著小丸子、小玉、花輪等角色插牌,背後還有一座富士山。現場佈置用可愛動漫人物取代悲傷,還有老師偶像西城秀樹的寫真集,接待室放上櫻桃子老師、小丸子的人偶,還準備了靜岡關東煮,為前來致意的人暖胃,儘管已經不在人世,仍堅持帶給每個人溫馨歡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