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獨行俠唐西奇24分領軍 氣走勇士中止對戰10連敗

▲▼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菜鳥唐西奇領軍獨行俠氣走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18日作客挑戰達拉斯獨行俠。勇士前一場才在客場被火箭血洗,今天與獨行俠一役也是打得相當辛苦。獨行俠靠著唐西奇(Luka Doncic)、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合力攻下47分,外加小喬丹(DeAndre Jordan)送出再見火鍋,終場獨行俠以112比109擊敗勇士,終止跨季對戰10連敗。

勇士本場比賽少了柯瑞(Stephen Curry)、格林(Draymond Green)不過在前三節結束時還以86比82領先獨行俠。但在比賽終了前1分10秒,唐西奇投進一記10呎的中距離拋頭將比分以109比108反超,接下來勇士3波進攻未果,獨行俠也用罰球穩穩將比賽收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恩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恩斯對上前東家攻下2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半場時就用7成命中率攻下18分,不過終場的命中率僅剩4成58,全場三分球4投皆墨;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攻下次高的22分不過在三分球出手只有11投2中。

獨行俠前一次擊敗勇士要回朔至2015年12月31號,那也是該年勇士創下73勝9敗歷史最佳的其中1敗。這一勝終止了獨行俠對戰勇士10連敗。勇士在柯瑞缺陣後表現不如開季勇猛,近6戰吞下4敗,陣中兩名大將格林、杜蘭特還引爆衝突,衛冕軍的連霸之路看起來出現了一點危機。

關鍵字: NBA獨行俠勇士Luka Doncic唐西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