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軟式/莊宗倫5局10K強力封鎖 強恕扣倒新北晉級

▲高中軟式,強恕中學,投手莊宗倫。(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高中軟式聯賽,強恕中學投手莊宗倫。(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高中軟式聯賽全國賽,預賽18日強恕中學在莊宗倫強力封鎖下,接連扣倒潮州高中、新北高中,二連勝闖進16強。

強恕中學首戰面對潮州高中,派出莊宗倫先發登板,不過似乎還未找到狀態,兩局雖然送出2K但有3保送失2分,所幸打線方面有所發揮,再加上潮州投手陳挺瑄、吳辰遠控球不穩,送出多次保送、觸身和暴傳,強恕首局就灌進11分,四局就以12比2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戰面對新北高中,強恕莊宗倫再度登板,這次五局送出10K強力封鎖,不過卻也有5觸身1保送讓對手攻下一分,不過強恕打線方面更猛,整場敲出12安打,五局就以12比1扣倒,二連勝闖進16強,另一場比賽,潮州高中以2比1擊敗新北高中,無關晉級。

強恕過去只要參與軟式聯賽幾乎都能闖進8強,還曾拿過三屆冠軍,去年卻不敵高苑工商在16強止步,今年強勢出擊,將要挑戰再進一步,朝暌違8年的冠軍邁進。

▲高中軟式,強恕中學,投手莊宗倫。(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強恕中學晉級16強。(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