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她每天吞一把藥 戚薇:「做鬼都不會放過你」

記者林彥君/綜合報導

《真相吧!花花萬物》每周日22:00將於「ETtoday星光雲」與「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獨家播出。今(18日)播出的內容中邀請到戚薇,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包包中的內容物,其中有一盒份量一個手掌的藥罐子,裡面都是她老公幫她準備的維他命,數量驚人,讓小S開玩笑說:「你老公是不是有試圖想殺你啊?」

▲戚薇(右)每天都會吃維他命。(圖/ETtoday)

▲戚薇(右)每天都會吃維他命。(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戚薇不好意思的表示,藥都是老公幫忙裝,裡面裝什麼藥丸都搞不清楚,讓小S開玩笑說她的老公可能在其中有放一顆毒藥,戚薇聽到後「戲精」上身,對老公放話說:「如果他心裡沒有愧疚的話,他試試看!我會跟著他一輩子,做鬼都不會放過他,時光飛逝,永無休止。」

▲小S吃完維他命,戲精上身。(圖/ETtoday)

▲小S吃完維他命,戲精上身。(圖/ETtoday)

她拿著一顆橘色藥丸表示,這顆是對皮膚好的,沒想到小S聽到,馬上搶過來吞下,蔡康永開玩笑說:「萬一那顆就是她先生準備的毒藥怎麼辦?」小S馬上掐住脖子幽默說:「不會吧!那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

《真相吧!花花萬物》每周日22:00 ETtoday星光雲、ETtoday播吧、YouTube 《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首播!
主站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sub_category/229/532?from=star_post
YouTube網址: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gmZhX7UWt0_XISpz39-DZu7zy0DyoC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