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神秘販賣機!他路過看一眼「滿滿杯子」 老司機興奮:快選一個回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路邊隨處可見販賣機,除了常見的飲料、咖啡外,近年更有廠商結合創意推陳出新,冷熱食、生活用品全都能賣。高雄就有男網友晚間上街,發現一台神秘販賣機很不一樣,路過看一眼發現裡頭擺滿各式「杯子」;許多老司機一看照片秒懂,暴動笑稱要去掃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神秘販賣機!他路過看一眼「滿滿杯子」(圖/翻攝PTT)

▲高雄男網友在街上發現一台特別的販賣機。(圖/翻攝PTT)

網友17日晚間在PTT發文,表示剛在路上閒晃時,看見有一大台販賣機,靠近一看發現不得了,裡面居然滿滿存放了各式杯子,「居然是台飛機杯販賣機」!他大感新奇,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了2張照放上網路,好奇廣大鄉民們有無看過?

根據他拍下的照片,這台橘色販賣機體積十分龐大,裡頭物品琳瑯滿目,2排飛機杯、1排情趣蛋、3排保險套,款式種類相當多元,看來可以滿足各種族群的需要,只要投幣再鍵入對應數字,即可馬上取物。此外,販賣機上頭附有一支客服電話號碼,07開頭可知地點應位於高雄市。

高雄神秘販賣機!他路過看一眼「滿滿杯子」(圖/翻攝PTT)

▲原來販賣機內是各種情趣用品,五顏六色看上去甚是可愛。(圖/翻攝PTT)

照片貼上網,多數人還是第一次見識,讓老司機們大感興奮,「幫我買一個,謝謝」、「快清臺呀」、「我要去買」、「在大庭廣眾下買有點丟臉」、「看起來其實滿像能量飲料,可以的」、「還猶豫?快選一個回家開心一下啊!」

不過也有些人仔細比對了價格,直呼除了方便之外,CP值明顯偏低,「1次性500,好貴喔」、「47、48不錯用」、「那個蛋網路買不用199啊」、「超貴,我去日本買Tanga3D也才一千多日幣」、「哇,台灣賣這個的人根本日幣當台幣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