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全卡死!銀色轎車停好停滿 他怒轟:恥度在哪?

▲一台銀色轎車違停在YouBike停放區。(圖/翻攝自我是三峽人)

▲一台銀色轎車違停在YouBike停放區。(圖/翻攝自我是三峽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雙北車位難尋,但也不能沒公德心亂停車。三峽一名網友發現住家附近的YouBike停放區被人亂停車,直接把所有的公共自行車都擋住,完全動彈不得,妹妹一早要去上班遇到這種情況,只能花錢叫計程車,讓他直呼真的太離譜。網友們看到也怒罵這車主真的太沒公德心。

網友在臉書「我是三峽人 iSanxia」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建築物旁的空地上設置了4排公共自行車YouBike,各排間約有6公尺的間距,一台銀白色小客車就停在這間距中,所有的公共自行車都被卡住,完全無法騎乘或停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氣憤地說,這車主也太沒素質,「我妹一早上班連車都不能騎,等老半天最後只能改搭計程車,照片傳來傻眼,你他X這行徑會不會太離譜!」車主為了自身的方便,竟以這麼誇張的行為影響他人,「恥度在哪?你的方便影響到絕對不會只有一個人!檢舉對你這種爛人沒用,我會讓全台灣認識你!」

網友們看到照片也大傻眼,「第一次看見,好新奇的停法」、「自私的人」、「如果不是喝醉酒,我還真不知道他想什麼」、「這停車技術和心態令人嘖嘖稱奇」,還有不少網友勸他直接報警檢舉「都這樣停了,會有羞恥心嗎?打110檢舉比較有用吧」、「這一種人最沒有公德心的要檢舉他」、「告發檢舉,請警察開單違規停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