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3姊妹爆打現任! 前妻扯破「薄紗衣」拍裸照散布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不滿丈夫離婚後與小婷交往,前正宮散布裸照。(圖/翻攝pixabay)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李姓女子因懷疑呂姓丈夫有婚外情,且對象疑似是小婷(化名),因此揪3姊妹跑到對方家強拍裸照,甚至把照片刊登在網路上,行徑相當囂張。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李女剝奪他人行動自由,還散布文字誹謗,造成被害者痛苦,因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散布文字誹謗罪判她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判決書指出,李女暗中跟蹤呂姓丈夫一年多,懷疑他的婚外情對象是小婷,氣不過便撂了3名姊妹一起去公道;4人於2016年1月5日跑到小婷家,趁亂跑進住處內,因對方不從、極力反抗竟然毆打她,連薄紗衣褲都扯破,最後抓住全裸的小婷拍攝裸照得逞。

呂姓丈夫得知此事,相當生氣便提出離婚,並且在結束婚姻關係後與小婷成為男女朋友。李姓女子不甘心,竟然在社群軟體的公開頁面分享文章刊載「有一個賤人自賤解為合理化……好一個睡衣淫趴成殘破嗨趴、看一段淫人露面自裸道悔意……那精彩的畫面呢,拭目以待」,暗示脅迫要刊登小婷的裸照,並於2016年12月4日將對方有刺青的背部裸照上傳。

法官審理後認為,李女竟僅為給予小婷教訓,就夥同姊妹一起犯案,甚至不以理性的方式處理問題,還在網路通訊軟體LINE公開頁面內,對小婷做出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及恐嚇行為,因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散布文字誹謗罪判她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另外3人則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各處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更多精彩新聞】

拒接40↑女人!猛男陪睡廣告「包年29萬」 不滿意可免費睡一夜

見國中少女沒穿內衣! 噁男「受不了」爬上床撲倒她

少女遭「阿伯爽一下」強扯性侵 母男友辯:收下3千就代表她同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