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櫃姐倒垃圾驚見「3人頭」! 詭異窺視眼神讓她嚇到差點閃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晚上的真的會嚇尿!一位櫃姐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只是去樓梯間倒垃圾,打開垃圾桶的瞬間卻差點閃尿。原來桶中有3顆被丟棄的「假人頭」,其中還有一顆頭露出一隻眼睛盯著她看,毛毛的景象也讓網友表示,「太可怕!真的會嚇暈!」

▲▼ 櫃姐倒垃圾瞬間嚇尿!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櫃姐倒垃圾瞬間嚇尿!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龔姓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抱怨自己的「櫃姐人生」,她表示「只是去樓梯間倒個垃圾而已」,打開垃圾桶蓋的瞬間景象卻讓她嚇瘋。原來綠色的桶子裡有3顆被丟棄的「假人頭」,除了用後腦勺示人,桶子右下角還有一隻眼睛「窺視」這名櫃姐,讓她驚嚇表示「差點嚇尿」。

▲▼ 櫃姐倒垃圾瞬間嚇尿!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超毛...右下角還有一隻眼睛盯著人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心臟不夠力真的不行」、「 我突然想起來大學的時侯,掃地的阿姨晚上看到學生丟在地上的人體模型,嚇得跑去找教官說有西郎啊!!!」、「我整個驚醒」、「差點要報警了!」

也有鄉民表示,「丟的人都沒想過下一個倒垃圾的人的心情嗎!」、「根本第一現場」,對此,原po也幽默回應說「我看沒什麼血跡,應該是第二現場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