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馬尾女挪別人單車停機車!報警哭「她很兇我委屈」 少婦:別丟女生臉

挪別人單車停機車!馬尾女報警哭「她很兇我委屈」 少婦:別丟女生臉。(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表示,見到女騎士在哭,「我也懶得聽就詢問警察先離開了,但後來有再去看,她沒有停了,但是腳踏車也沒被歸回原位。」(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年輕媽媽發現一名女騎士把鄰居停在騎樓下的腳踏車移到馬路邊,再把自己的機車停進去,她上前詢問卻得到「那不過是一台腳踏車」;綁馬尾的女騎士甚至報警,對員警哭說「我覺得有點委屈,因為她很兇!」少婦今天(18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當時自己抱在懷中的女兒哭了,還被對方酸「妳就是這樣教妳女兒的嗎」,讓她聽了爆氣回嗆。

媽媽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此事,她說,家裡樓下騎樓沒禁止停車,所以都停著鄰居的機車及腳踏車,她回家看到女騎士的舉動,因此上前詢問,以下為兩人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騎士:這裡是公共區域,我為什麼不能停?
原PO:妳可以停啊,但是妳為什麼要搬別人的腳踏車?
女騎士:因為我也想要停這啊!
(原PO心想自己耳朵有沒有問題?女騎士怎可理直氣壯說出這種話)
原PO:先來後到,妳不懂嗎?妳想要停也不可以動人家的車啊。
女騎士:我只是移下去而已,等等會再移到旁邊啊。
原PO:不是移去哪裡的問題,問題是妳有什麼資格動別人的車。
女騎士:那不過是一台腳踏車。

「腳踏車不是車是不是?」原PO說,「管它什麼車,不是妳的東西妳就沒資格動,很難理解嗎?最後她是不認為自己有錯的,叫了警察!警察先生無奈問她:妳現在看到一個停車格,妳想要停,就可以找拖吊車把上面的車拖走嗎?她說:當然不行啊。警察:那就對了。」

▼原PO表示,本來大家的機車和單車都停得整整齊齊,這陣子就一直被亂移。(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機車反停。(圖/記者陳俊宏攝)

「然後無理女使出大絕」,原PO說,女騎士哭著跟警察說,「我覺得有點委屈」,讓她直呼「O,真的不要丟女生的臉了!」

原PO受訪時表示,事發於15日晚間9時半,女騎士約20多歲,當時懷中的女兒聽到他們的爭執聲嚇哭,「她還說:妳就是這樣教妳女兒的嗎?我超氣回她:我教我女兒以後長大不可以亂動別人的東西,不是她的東西他就沒資格動也不能動。」

原PO指出,當女騎士對警察哭「我覺得有點委屈,因為她很兇」,讓她超級傻眼瞬間變壞人的感覺,後來警察還安慰女騎士,讓原PO感嘆人民保母有夠難當。至於後續為何?她說,見到女騎士在哭,「我也懶得聽就詢問警察先離開了,但後來有再去看,她沒有停了,但是腳踏車也沒被歸回原位。」

「我看她那輛是新車,可能剛買新車想停屋簷下遮風避雨」,原PO表示,本來大家都停得整整齊齊,這陣子車就一直被亂移,「而且她還不是住我們這的,是住別的地方特地過來停的。」

對此,其他網友表示,「辛苦了,社會需要多一點像妳一樣勇於糾正錯誤的人」、「找個車位有那麼困難嗎」、「我家這也是,只要有下雨,隔天早上我都要找我的小車車,因為總是從騎樓被拖去外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