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神秘簡訊揭未婚夫出軌!準新娘神報復 他逃離教堂快閃走人

▲▼ 婚禮,婚宴,結婚,新娘,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 準新娘身穿白紗,向出軌的未婚夫展開報復。(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女子凱西(Casey,化名)與亞歷克斯(Alex,化名)在一起6年後,決定步入禮堂,攜手過下半輩子。但就在婚禮前一天的單身派對上,凱西收到「我不會嫁給他,妳呢?」的簡訊與數張對話紀錄截圖,這才發現未婚夫的偷吃行徑,且早已與小三發生親密關係,時間長達數月,甚至在婚前幾天仍保持連絡,讓她下定決心要來個絕地大報復。

每日郵報報導,凱西的婚前之夜與閨密們一同在飯店度過,但就在此時,凱西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並收到好幾張對話紀錄的截圖,內容正是亞歷克斯與另一名女人之間互傳的露骨訊息,像是「這個周末,妳和我,已經慾火焚身了」、「妳的身體真的很吸引人,而且妳懂得如何用它,真希望我女友有妳一半的功夫」、「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看完這些訊息,凱西內心頓時感到震驚、悲傷、生氣且身心交瘁,並開始大哭。不過,她並沒有因此取消婚禮,反而下定決心,要在婚禮上把這些內容全都唸出來,展開報復行動。

凱西指出,當她走到婚禮大門的那一刻,先是深呼吸一大口氣後,便開始向朋友、家人們揭穿亞歷克斯的真面目,「今天這裡不舉辦婚宴了,看來亞歷克斯並不是我內心所想的那種人」,在她唸出每條露骨的訊息後,亞歷克斯與他的伴郎們快步走出教堂,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