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13歲女裸體路上走!怪女說她「行為不端正」 還毆打又擰人家奶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蘿薩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34歲女子蘿薩雷(Rosalie Contreras)日前開車,載著一名13歲女孩一處偏遠的地方,將其身上的衣服八個精光後,要求小孩就這樣在路上行走,一切竟全只因為小女孩的「行為不端正」;最誇張的是,她還在路邊對女孩施暴,被路過的駕駛全程目睹。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佛州的戴德市(Dade City),是一處相當偏遠的地方,當天蘿薩雷先是開著載著女孩到該地,並要求女孩將身上的衣服脫掉,全裸的在人行道上行走,作為一種因「行為不端正」而受到的處罰。

蘿薩雷讓女孩下車後,自己也跟在後方,一看到有車經過,就立即將人叫回車上,隨後開始毆打女孩的臉、背,甚至還粗魯地抓住女孩的胸部並大力的擰,造成受害者全身都充滿傷痕,而這一切也都被用路駕駛目擊。

蘿薩雷在接受調查時表示,因為在其他地方會有人阻止她毆打女孩,為了矯正跟訓練女孩的行為,才會將人帶到偏遠的地方。目前蘿薩雷已經被警察逮捕,並被指控虐待兒童,必須繳交2萬美元(約62萬台幣)的保釋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