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約會節目夯!參加者「見面就曬肉」好羞 脫衣面試內幕曝光

▲▼英國裸體約會節目「Naked Attraction」。(圖/翻攝自節目劇照)

▲英國裸體約會節目「Naked Attraction」。(圖/翻攝自節目劇照)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電視台推出的實境秀「裸體相吸」(Naked Attraction)引起廣大討論,這個節目的進行方式與一般約會秀差不多,特別的是,參賽者從一開始就必須徹底坦誠相見,全裸進行節目,過程相當害羞,一名曾上節目的參加者就分享了這個特別的經驗。

這個節目在2016年7月25日於英國「Channel 4」首播,獲得不少話題與好評,並在隔年6月播出第二季,在節目中,每一集會有兩名參加者,從6名候選人中選出想約會的人,在過程當中,參加者會先看到裸體,之後才看到臉,可以說是根據「肉體」來選擇要對象,引起許多討論。

英國「太陽報」近期就訪問了一名曾上過節目的希爾(Emmy Lou Hill),她提到,當時她的一個朋友申請參加,所以她也跟著填了報名表,只是想看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想過自己會被選上,「上節目並沒有錢拿,基本上想要的話就能參加,非常自由,是個很棒的經驗」。

希爾表示,當她送出報名表後,就要接受「面試」,有些人會當面,她則是透過Skype視訊,過程中都必須要裸體,「聽起來感覺是很緊張的過程,但其實不會,先前就已經有跟工作人員談過話了,只不過是裸體面對而已」。

面試完之後的幾天,希爾就出發前往曼徹斯特的錄影棚,由於參加者都是裸體上陣,錄製節目的地方相當溫暖,一點也不冷。在節目中,候選人會站在彩色的背板前,布幕從腳開始慢慢拉起,展現自己的裸體,一開始有些緊張,「其實當下跟現場的人都才剛剛認識,但就要立刻裸體相見」。

當時在節目上,雙性戀的時尚設計師莉亞(Leah)選擇了希爾和另一名男性,希爾在最後一關被淘汰了。希爾表示,事實上她跟節目中的幾個來賓變成好朋友,大家在節目播出後,一起在莉亞位於倫敦的公寓中收看。

她提到,朋友們也都很喜歡這個節目,但由於她的父母都住在國外,她自己也不清楚家人們是怎麼想的。她認為,整個節目的目的就是裸體呈現自我,「我們只是在探討人類互相被肉體吸引這件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