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台灣」延燒金馬獎失焦? 丁寧:做好自己事就好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17日在國父紀念館落幕,卻在典禮結束後,傳出大陸影人被「中國台灣」言論波及,全數不出席金馬舉辦的惜別酒會。對此,丁寧剛從惜別酒會趕到慶功宴受訪,被問及此事,她也回應:「我忙著吃東西沒注意。」雖沒有特別回應此事,但她不失禮貌回以大方笑容。

▲▼金馬獎失焦? 丁寧:做好自己事就好。(圖/記者吳睿慈攝)

▲丁寧邀老公入鏡拍照。(圖/記者吳睿慈攝)

丁寧以電影《幸福城市》拿下最佳女配角,她事後在慶功宴受訪,透露其實非常欣賞同樣是競爭女配的影后惠英紅,曾看見女方在爭取《血觀音》試鏡時,直接進入角色裡、不甩導演,於是她用了同樣的方式試鏡,果然拿下「王姐」一角。記者建議她,應該在講感言時,直接向惠英紅告白,但導演笑回「時間不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馬獎失焦? 丁寧:做好自己事就好。(圖/記者吳睿慈攝)

▲丁寧以電影《幸福城市》拿下最佳女配角。(圖/記者吳睿慈攝)

然而,典禮上因「中國台灣」的言論延燒,大陸影人均未出席惜別酒會。丁寧在慶功宴受訪時,也坦言剛剛有去惜別酒會,但她被追問酒會上有沒有看到大陸藝人出席?她不失禮貌地帶著笑容表示:「忙著吃東西沒注意。」至於會不會擔心金馬獎因此失焦?她也正面回應:「我們就做好自己的事。」高EQ面對提問。

同時,她也被問到支持婚姻平權,她大方回應:「都活到這年紀了,如果不能講出心裡話,是很悲傷的事,有機會想在台上為同志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