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喀麥隆教練5屆參賽 7歲女兒甜喊最愛球員是爸比

▲▼YAMAHA CUP,Terrific Youngstars FC ,喀麥隆籍教練Colins、女兒Mirabella        。(圖/記者謝孟儒攝)

▲喀麥籍教練Collins、女兒Mirabella。(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第十屆YAMAHA CUP台北區預賽17日在迎風足球場登場,其中來自台北的Terrific Youngstars FC,教練Collins來自喀麥隆,來台灣已經10年,並帶著7歲的小女兒Mirabella一起踢球,下半場也有上場踢球,父女倆感情超好,Mirabella也會和Collins撒嬌討抱抱。

Collins提到,自己來台灣10年,並在台灣結婚生子,一開始有在一些外國人的聯賽踢球,之後開始成立俱樂部教小朋友,「大概都收4歲至16歲,在喀麥隆的時候就從小學開始踢球,是擔任守門員,我們國家踢球風氣非常盛行,職業聯賽也有分很多種,我一直踢到大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rabella下場比賽 。

▲▼YAMAHA CUP,Terrific Youngstars FC             。(圖/記者謝孟儒攝)

「後來我膝蓋受傷了才沒辦法繼續踢球。」Collins說,「後來來到台灣開始當教練,參加了5屆YAMAHA CUP,不一樣的感覺是今天比較有位置,參加球隊也比較多一點,這個比賽比較好、也比較好玩。」Colins也帶著自己年僅7歲的小女兒Mirabella一起在俱樂部踢球。

Mirabella從3歲就開始踢球,也很喜歡足球,當被問到最喜歡的足球員是誰,Mirabella說,「最喜歡的球員就是爸比~」讓Colins也露出了欣慰感動的笑容,Mirabella也說,「踢球很好玩,希望下次還能再來參加比賽。」

而對於Mirabella的未來規劃,Collins則提到,「他都看我踢球就很喜歡,就看到長大想不想再繼續踢球,大了不想踢也不一定,但現在想踢就讓他踢,讓他開心。」

▲▼YAMAHA CUP,Terrific Youngstars FC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