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亮點!52歲劉嘉玲活成25歲 逆天膚質身材羨煞人

▲劉嘉玲。(圖/攝影中心、friDay影音、翻攝自劉嘉玲微博、金馬執委會)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圖/攝影中心、friDay影音、翻攝自劉嘉玲微博、小紅書、金馬執委會

女星金馬比美,其一亮點非劉嘉玲莫屬,開場以頒獎人身分走紅毯已不小心奪下第4美,而後的頒獎又換上Versace訂製款紅色禮服,馬甲剪裁更讓她上圍呼之欲出,細看她52歲的臉蛋,歲月幾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活得如此逆天全靠她的努力使然。

▲▼劉嘉玲愛用保養。(圖/翻攝自劉嘉玲小紅書)

花得起的保養控

先前她在《小紅書》曾經分享出門在外一定會帶的東西,非常適合乾燥肌膚和旅行不穩定的敏感肌。以下這這些產品都是她的心頭好。


1.La Mer 濃縮修護精華露
她分享她化妝台上的精華液很多,但唯獨這瓶絕不更換。有時候熬夜、爆痘、換季敏感的時候,一定會用它,即使有痘疤只要堅持用下去,絕對會看到效果。有人不喜歡它滑滑質地,但她卻覺得可以接受,她搽上反而有種被保護的感覺。

2.CHANEL奢華精質賦活噴霧
她很愛CHANEL黑底金字這個系列,尤其是這款噴霧,使用時候必須先轉開蓋子,才會看到噴頭,非常乾淨衛生。無論妝前妝後都會拿起來噴,質地夠滋潤所以一直愛用中。

3.CHANEL時尚玉手霜
外型圓圓的,擠起來軟呼呼,外型萌到爆炸,尤其開口設計很合理,用多少就擠多少。她說別人都說護手霜的噱頭就是沒有噱頭,她卻認為這護手霜光這顏值就100分。

4.肌膚之鑰玫瑰美容精油
這個躲在後面的粉紅瓶,用法很多,不僅可以單獨用,也可以加入面霜、乳液、粉底液裡面使用,無論是擦臉、頭髮、身體都行,有時她還會重點塗抹脖子,搭配按摩拉提動作,千萬別讓頸紋出賣年齡。

▲劉嘉玲。(圖/攝影中心、friDay影音、翻攝自劉嘉玲微博、金馬執委會)

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曾經在陸綜被問到〝你最想回到哪個年齡〞?她回答:我非常喜歡我這個年齡,我反而不喜歡以前的自己,因為那時候很徬徨、很不自信,我現在這個狀態,是我最飽滿、自信的時候。

▲▼ 劉嘉玲保養。(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維持運動的習慣

她分享,生命在於運動,如果想要有活力、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就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運動吧!最近的她愛上爬山,她說和大自然親密接觸可以讓人精神愉悅,周末到了,有時間的話不妨停下腳步,靜下心來調整放鬆一下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劉嘉玲, 保養, 抗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