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油OUT!能護髮又能護色的「蓼藍油」,你聽過沒?

▲▼Melvita蓼藍油。(圖/品牌提供)

▲這瓶神奇紅色護髮油,不僅幫助修護,更能常保染後色澤。(圖/Pixabay、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蓼藍聽起來陌生,古代藥典記載它有解毒解熱功效,蓼藍植物中有大量的藍色素,更是自古以來的天然染劑。而植物油保養專家Melvita將神奇藍色粉末化為紅色精華油,成功首創運用「蓼藍」植物成分,開發出第一款洗髮前頭皮專用美容油。

▲▼Melvita首創蓼藍油。(圖/品牌提供)

▲保養界從未出現過將蓼藍粉末轉變成油。(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全球首創的蓼藍油

Melviita以有機油菜籽油為媒介,從蓼藍提取而得的精華油。而原始的蓼藍粉末是因為大量的藍色素而呈現出靛藍色澤,實際上蓼藍所萃取的色素中,是含有極少量的紅色色素,經過高溫環境下轉換成油質的過程中,神奇地的讓紅色素給顯現出來,是100%天然未經加工的顏色。

▲▼Melvita首創蓼藍油。(圖/品牌提供)

▲蓼藍油中含有豐富的Omega 3、6 & Omega 9,擁有優越的滋潤、抗菌力、消炎及抗氧化功效。

蓼藍油哪裡好?

運用於頭髮護理有兩大作用。幫助改善頭皮環境,調節皮脂平衡,敏感肌也能安心用,另外幫助受損髮補充能量,防止頭髮分岔斷裂,每使用一次秀髮就逐漸回復原來的光澤,且長保染髮色澤。

▲▼Melvita首創蓼藍油。(圖/品牌提供)

▲蓼藍頭皮舒活護色修護油50ml 售價1,280元、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洗髮精200ml、 售價880元、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潤髮乳 150ml 售價880元。

打造秀髮天使光環

透過天然的蓼藍油做為洗髮前的頭皮調理的第一步驟,先將頭皮潔淨平衡,脆弱毛躁或髮量稀少的問題自然能有效獲得改善。天然無添加香料色素的配方,敏感頭皮使用更安心!除了頭皮專用小紅瓶,也將蓼藍油成分運用在洗、潤護理上,推出「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洗髮精」與「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潤髮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MELVITA, 蓼藍油, 護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