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林子崴好投 夢話:不要怕給他們打成真

▲2017黑豹旗穀保家商林子崴。(圖/記者陳立勳攝)

▲林子崴。(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穀保家商17日在中信盃黑豹旗4強戰面對普門中學,靠著先發投手林子崴及王彥程2任投手聯合封鎖,加上打線適時發揮,終場2比1贏球,順利挺進冠軍戰。林子崴笑說:「原本很緊張,昨天還說夢話,隊友說我在睡覺時說,不要怕,投給他們打。」

林子崴表示,自己這場狀況比前一場好,上一場投完之後,自己心態調整,加上提防打者,讓自己投得較順。前半段雙方戰得激烈,都沒有得分,林子崴表示,平手時投得很緊張,但在得分之後就比較放鬆。總教練周宗志說:「子崴投球就是很穩,按照計畫投完80到100顆,吃完設定局數,7局時明顯球路偏高,所以當機立斷換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二才開始擔任先發投手的林子崴,近期時常在關鍵時刻登板,現在也已經適應這個角色,但仍然會緊張,他笑說:「昨天還說夢話,他們說,我在睡覺時講什麼,不要怕,投給他們打。」起床時林子崴還是很緊張,還好學長們逗他笑,消除他緊張的心情,比賽時就真的,「不要怕,投給他們打」。

此戰穀保打得相當辛苦,總教練周宗志說:「主要是中心打線沒發揮,嗆司很多都沒把握,短打戰術也不成功。」18日將面對平鎮,周宗志說:「原本就預計,不管是冠軍戰或是4強,一定會對到他們,明天就是守備確實,投手全部準備。」17日穀保有3次失誤,周宗志認為,若失誤次數減少,18日贏平鎮機會就會提升許多。

穀保5局時拿下關鍵1分,當時關鍵人物是代打的林岳谷,周宗志說:「因為王順和平常不會觸擊,當時才會派出林岳谷,但他們百分之百趨前防守,之前就告訴他,如果對方趨前防守就可以進攻,沒想到打出二壘安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