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時尚/薑果然老的辣!太后甄嬛黑絲絨禮服打趴皇后如懿

文/Squid

最近宮廷劇爆紅,娘娘們之間的演技、行頭對決,也成為種所矚目的焦點,第55屆的金馬獎上,兩位娘娘「甄嬛」孫儷、「如懿」周迅隔空交火,不過在穿搭上,時尚專家都認為孫儷大贏,不虧是「太后」身份,不僅資歷老練,連穿搭衣Q都是略勝一籌。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你好,之華》周迅。(圖/攝影中心攝)▲▼金馬55孫儷鄧超合體走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金馬獎紅毯,太后甄嬛與皇后如懿大PK。(圖/攝影中心)

在清宮歷史之中,「如懿」周迅當皇后的時候,「甄嬛」孫儷是太后,不但輩份高一階,最近兩位演員一同出席金馬獎,周迅在紅毯上身穿一襲淺綠色香奈兒(CHANEL)高級訂製服,簡約的緞面材質在胸前製作出皺褶,卻被網友認為看起來就是豆包裝、火鍋豆皮。

後來在頒獎典禮上又換了一套REEM ACRA黑色網紗禮服,帶有星空圖案的鑽飾設計,但外層的紗質披風,卻被網友覺得看起來像蚊帳,不然就是霍格華茲的巫師,很可能舉起手就會「去去,武器走」。

▲2018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陳奕迅、周迅。(圖/friDay影音)

▲周迅又換上另外一套穿搭。(圖/friDay影音)

即便周迅接連換了兩套衣服、也都是大品牌設計,依舊無法逃過網友們的差評,反而覺得孫儷ARMANI PRIVE的黑色絲絨禮服看起來可愛多了,胸前的金色蝴蝶結搭配上她一頭短髮,簡約又大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