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波士頓龍蝦PK冠軍錦鯉!個人意見批徐若瑄、劉嘉玲穿搭

2018年11月17日 22:05

▲徐若瑄。(圖/攝影中心)

文/Squid 圖/攝影中心

第55屆金馬獎紅毯在17日晚上登場,現場許多明星爭奇鬥豔,許多人都一致好評的徐若瑄身穿Zac Posen的紅色緞面魚尾禮服,卻被部落客個人意見就在部落格上批,珠寶很美,禮服也很有氣勢,「但我覺得跟他纖細精緻的氣質不搭,看起來像是穿了一隻波士頓龍蝦在身上。」

▲金馬獎。(圖/攝影中心)

這次紅毯上,出席了很多中港台的大咖明星,不過一樣都逃不了個人意見的毒舌,像是身穿Atelier Versace 2018秋冬高級訂製服的劉嘉玲,就被他歸類到鞏俐、曾美慧孜的錦鯉組,「都有參加的錦鯉大賽裡,由體型的勻稱、鱗片的精美以及色彩的表現,顯然是得到冠軍的一尾。」

▲金馬獎。(圖/攝影中心)

資深港星惠英紅身穿的DOLCE & GABBANA粉紅色刺繡禮服,讓她駕馭出絕代風華,雖然氣勢超好,妝髮配件也超美,不過裙襬卻讓個人意見越看越像是「火鍋肉片」,跟周迅可以搭成一對,因為「她打扮成白豆皮來參加。」

▲▼ 孫儷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另外,這次難得來台灣走紅毯的孫儷,也是很多人眾所矚目的焦點,她選擇一套ARMANI PRIVE黑色絨面禮服,金色蝴蝶結被個人意見批,「很像廢車場被壓扁一半的96年款香檳金Toyota」,原本以為可以擁有好資源、穿得耳目一新的形象,都瞬間幻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