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平晚會3萬人揮旗力挺 林佳龍:7天後迎接台中隊勝利

▲▼林佳龍太平舉行造勢晚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佳龍在晚會中說,7天之後,迎接台中隊光榮勝利!。(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17日晚間在太平舉行我們都是台中隊造勢晚會,在3萬支持民眾前,他細數4年的來政績並說,「台中隊代表的就是進步力量!」他拜託大家,為台中的進步站出來!一定要去投票!全力拉票!7天之後,迎接台中隊光榮勝利!

選舉進入黃金周,台中市長林佳龍17日晚間在太平運動場舉辦「我們都是台中隊」造勢晚會,現場湧入3萬民眾,將現場擠爆,民眾直喊「林佳龍我愛你!」、「凍蒜」、加油聲不斷,場面熱鬧。而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都到場力挺。

▲▼林佳龍太平舉行造勢晚會。(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林佳龍太平造勢晚會湧入3萬人。(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林佳龍太平舉行造勢晚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民眾手拿旗幟,揮舞力挺。(圖/記者李忠憲攝)

市長林佳龍表示,4年前沒人想得到台中有一天會成為全台領頭羊,他要告訴大家「希望不是虛幻的,進步已經在發生」,台中的成長正以你無法想像的速度前進,4年來台中的美好,已經讓所有人都看到。

林佳龍表示,再過7天將決定我們心愛的城市,要走往什麼方向。我們每個人投出的一票,都會決定,我們共同參與的台中進步運動,是功虧一簣還是延續下去。「4年來,台中的美好,已經讓所有人都看到。」台中的改變絕不是佳龍一個人做得到,是我們所有台中隊夥伴一起,實現這一趟不可能的旅程。

林佳龍細數政績後說,「4年前,沒有人想得到,台中有一天會成為全台灣的領頭羊」。4年來我們一起堅持進步,遇上非常多難關,但當我們一路走來,再回過頭來,看見我們完成了那麼多,曾經被認為不可能的事情,我們怎麼能不為台中驕傲;我們怎麼能不繼續堅持,繼續相信,繼續期待台中未來的無限可能。

▲▼林佳龍太平舉行造勢晚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佳龍期盼台中4年進步可以延續。(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佳龍太平舉行造勢晚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佳龍率黨籍議員候選人向支持民眾鞠躬。(圖/記者李忠憲攝)

他也說,要讓這個進步延續,一定要在剩下7天全力以赴。這次選舉,不只在台中,在全台灣,一股龐大的負面能量已經凝聚,不理性的、訴諸仇恨的謠言、謾罵、攻擊,在這一年裡,鋪天蓋地襲來,製造我們的對立、讓我們懷疑自己創造的進步。

林佳龍說,「台中隊代表的就是進步力量!」,我們絕不能讓這股負面能量得逞,絕對不能被擊倒。我們一定要站出來,告訴你身邊的人,手上握有的每一票都是關鍵。他拜託大家,為台中的進步站出來!一定要去投票!全力拉票!7天之後,迎接台中隊光榮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