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NG妝髮:粉味王建民嚇死人 曾美慧孜剛被打撈上岸

2018年11月17日 22:20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馬星光大道剛落幕,《ET FASHION》為大家選出本屆最NG妝髮。一些本來該美慘的女星都讓人跌破眼鏡,還有人用力過猛在紅毯上演慘案,讓我們期待他們下次能更好!

▲▼金馬55 NG妝容。(圖/攝影中心攝)

▲曾美慧孜妝容和服裝都太用力,讓人抓不到重點。(圖/攝影中心)

曾美慧孜 用力到無法忽視

以《三夫》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曾美慧孜,她紅毯妝容就如同戲中一樣「搶眼」,身著亮黃禮服搭上亮紅唇有點too much,個性鳳眼又貼著太重的睫毛,感受不到焦距,搭上一頭凌亂長濕髮,讓人誤以為是不是剛被打撈上岸。

▲▼金馬55 NG妝容。(圖/攝影中心攝)

▲▼金馬55 NG妝容。(圖/friDay影音)

▲妝髮沒有亮點,讓周迅顯得有點疲憊。(攝影中心、圖/friDay影音)

周迅 落入凡間的仙女

有著靈氣臉孔的周迅,這次的妝髮真是可惜了,頂著日常妝容走上紅毯有點沒氣勢,或許換上亮色唇彩會更好,隨性的髮髻也過於家居,或許想以頒獎人姿態輕鬆走紅毯,但還是讓人有點失望。

▲▼金馬55 NG妝容。(圖/攝影中心攝)

▲大家對鞏俐妝髮,總有著更多期待。(圖/攝影中心攝)

鞏俐 頭髮梳乾淨好嗎?

鞏俐一如以往打著安全牌,以黑色飛揚眼線搭上裸色唇來撐場面,但這次眉毛是不是畫得太下垂,顯得有點喪氣。一身亮片禮服卻搭配輕飄飛揚的亂髮,梳乾淨點或許更美。

▲▼金馬55 NG妝容。(圖/攝影中心攝)

▲文青裝扮讓人覺得有點過於輕鬆。(圖/攝影中心攝)

劉若英 漂亮的路人

入圍最新導演的劉若英,乍看其實沒問題,但身為一位女星,妝感顯得太路人。眼唇選用橘色時髦度很夠,但眉毛略淡顯得沒重點,要不是她皮膚白,這樣的文青裝扮可能會變成一齣慘劇。

▲▼金馬55NG妝容。(圖/攝影中心攝)

▲▼金馬55 NG妝容。(圖/friDay影音)

▲王建民底妝太濃,熱到妝都快融掉了。(圖/攝影中心、friDay影音)

王建民 你胖了嗎?

這樣說或許有點太殘忍,但王建民的紅毯底妝太粉味,臉頰兩側的修容修太猛,網友更虧他的側面超像烤焦麵包,身為運動選手,妝容還是「自然的尚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