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品勢世錦賽/李婕瑜鍍金 向堂姐李映萱看齊

▲▼          品勢世錦賽國手李婕瑜   。(圖/記者洪偵源攝)

▲李婕瑜。(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李婕瑜和堂姐李映萱一同入選本次品勢世錦賽中華隊,並在公認品勢青少年組女單拿到金牌,一方面是從堂姐身上學習到很多,另一方面她也想連落選的隊友的份一起努力。

就讀金陵女中的李婕瑜,已是第三次當選國手,2015年同樣在現在的場地北市大天母體育館,拿下亞少女團金牌,2016年利馬世錦賽獲得青少年組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選拔有報個人與團體,但團體以0.01分輸掉,所以也想連同伴的份一起努力。」李婕瑜說,也是第三次參賽,平常心看待,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個人賽。

她說:「以前團體賽有隊友所以不會怕,現在自己一個人,缺點會被放大檢視。」表示最重要的是表現不能怕,因為各國選手都差不多。

國小開始接觸跆拳道,李婕瑜有個成名許久的堂姐李映萱,兩人這次都是比個人項目,也獲得堂姐很多建議,她也從對方身上學到不少。

「她(李映萱)很敢於表現,懂得隱藏自己的缺點,然後放大展現自己的優點。」李婕瑜說,精神方面,從堂姐身上得到很多啟發。

▲▼ 品勢世錦賽國手李婕瑜           。(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