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遺珠/惠英紅艷麗紅衣高貴優雅 邱澤全黑西裝襯彩虹

 

▲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惠英紅、邱澤、陳奕迅都穿出佳作。(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金馬獎紅毯星光雲集,表示,惠英紅穿著適時得宜、了解自己的優勢與風格,邱澤則以一襲黑西裝襯托彩虹標章,與自己的作品呼應,金曲歌王陳奕迅則持續以實驗風格,走出自己的特色,雖然沒入選五美五帥,表現仍可圈可點。

凱文先生表示,惠英紅是一位在適合的時間點、穿適合衣服的明星,他深知自己的風格,今年的紅色透膚長禮服非常美,襯托出他的氣勢,高貴優雅;Judy認為,印花圖案很容易變窗簾,但她氣場強大,駕馭得很好。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惠英紅。(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惠英紅。(圖/攝影中心攝)

▲惠英紅的衣服很容易俗氣,成功用氣勢HOLD住風格。(圖/攝影中心攝)

邱澤則以BOSS暗紅色調的黑西裝、手戴915萬元伯爵腕表,以全黑搭配登場,Judy評論全身黑搭配彩虹徽章,很有巧思。凱文先生則表示,西裝可以再更合身、增加氣勢,也可以搭配白襯衫,還可以穿得更好。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邱澤、徐譽庭、許智彥、李英宏。(圖/攝影中心攝)

▲全黑配色的邱澤,彩虹標誌相當顯眼。(圖/攝影中心攝)

而一向很具實驗精神的歌王陳奕迅,有不以「美型至上」的習慣,以雙排扣的類軍裝外套走紅毯,呈現出他演員與歌手兼具的身份,凱文先生表示感覺刻意走Oversize風格,上衣長度不對讓比例有點可惜。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後來的我們》劉若英、陳奕迅。(圖/攝影中心攝)

▲陳奕迅以雙排扣大衣選擇走出特色。(圖/攝影中心攝)


▲▼金馬55星光大道紅毯評審。(圖/時尚中心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