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新洋將有夠跳 貝斯自評球風如NBA克勞佛

▲▼第16季SBL開幕戰,裕隆vs金酒,貝斯(Paris Bass)。(圖/記者潘泓鈺攝)

▲金酒新洋將貝斯雖然上午才抵台,但開幕戰就展現驚人彈性。(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雖然17日清晨6點才抵台,但金酒新洋將貝斯(Paris Bass),開幕戰仍先發上陣繳出14分、6籃板、1抄截,比賽中還差點上演一次超遠距離的暴力扣籃。但體能狀況明顯未調整到位情況下,他也因單場兩度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遭奪權出場。貝斯賽後也自評,認為自己的球風與NBA運球大師克勞佛(Jamal Crawford)神似。

抵台不到12小時,且完全沒和隊友練球配合情況下,金酒最後關頭抵台的第2位洋將貝斯,開幕戰繳出14分、6籃板表現,但也因為單場兩度快攻拉人,遭吹違反運動犯規,遭奪權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貝斯表示,「這確實不是我的最佳狀況,但並非藉口,等明天正式和團隊練球,我相信我們會更有默契。」

▲38歲的克勞佛轉戰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斯自認球風如NBA運球大師克勞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酒教頭吳俊雄則表示,「今天夏普(Walter Sharpe)表現低迷了點,貝斯又是剛剛來到球隊,現階段必須找出與雙洋將搭配最適合的本土陣型,至於貝斯表現方面,我認為現場觀察,他的彈跳能力似乎又比網上影片更高了。」

被教練團平為主打2、3號位置,貝斯在被問到球風類似哪一位NBA球員時,給出的答案卻相當出人意外,「我覺得自己像克勞佛,因為我也有不錯的花俏運球能力。」

▲▼金酒總教練 吳俊雄。(圖/記者潘泓鈺攝)

▲金酒教頭吳俊雄仍在為雙洋將磨合苦惱。(圖/記者潘泓鈺攝)

關鍵字: 貝斯金酒洋將SBL籃球雙洋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