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競選總部「燦市場」辦桌 「民主快炒」上菜!

▲鄭文燦競選總部「燦市場」,進行辦桌推出「民主快炒」、聽嘻哈音樂。(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競選總部「燦市場」舉行辦桌,推出「民主快炒」、聽嘻哈音樂,吸引年輕朋友參加。(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競選總部吃「民主快炒」聽嘻哈音樂,選舉活動也可以很另類!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17日晚間,於南區競選總部舉辦「燦市長x民主快炒」活動,除邀請嘻哈歌手大支和大溪陣頭前來助陣,並將快炒辦桌搬到總部草坪,以現場點菜或認桌方式讓民眾邊吃快炒,邊聽嘻哈音樂,看陣頭表演,整個活動充滿多元文化。

鄭文燦說,他的南區競選總部就位在老街溪旁,這裡不只是親水公園,也可以辦地景藝術節,三年後A22站「老街溪站」就可以開通,屆時有更多人可以搭捷運來享受這個綠化空間。▲鄭文燦競選總部「燦市場」,進行辦桌推出「民主快炒」、聽嘻哈音樂。(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競選總部「燦市場」,進行辦桌推出「民主快炒」、聽嘻哈音樂。(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競選總部「燦市場」,進行辦桌推出「民主快炒」、聽嘻哈音樂。(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表示,他當新聞局長的時候,就推動獨立音樂文化,這次參選也希望舉辦一些很不一樣的選舉活動,讓大家來共襄盛舉。此外,「燦市場」將一連兩天,展現桃園料理特色、超過10攤以上市場名攤大集合。其中,五號民主快炒店,更由在地料理團隊操刀推出,道道精彩,讓年輕夜晚超展開!▲鄭文燦競選總部「燦市場」,進行辦桌推出「民主快炒」、聽嘻哈音樂。(圖/記者楊淑媛攝)

「五號民主快炒店」結合多元文化與有梗話題的10道料理,融合眷村、客家、新住民…等多元飲食風格,內容有:滷水交融眷村大拼盤、永恆開敞的民主高麗菜、坐下來聊民主的雜小炒、凍蒜油雞腿、五更彩虹生炒花枝、五告暖心鹹湯圓湯、良好三花摩摩渣渣…等,要完美呈現桃園族群超共榮!▲鄭文燦競選總部「燦市場」,進行辦桌推出「民主快炒」、聽嘻哈音樂。(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競選總部「燦市場」,進行辦桌推出「民主快炒」、聽嘻哈音樂。(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