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少棒/小朋友見偶像瘋狂 陳偉殷驚呼別摸我屁股

2018年11月17日 19:50

▲陳偉殷。(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偉殷、胡智為指導棒球教室。(圖/記者王真魚攝,以下同)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第6屆徐生明少棒賽17日正式開打,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受邀參加棒球教室,指導小球員。能與大聯盟球星近距離互動,小朋友幾近瘋狂,合影留念時相互推擠,只為了想更靠近陳偉殷,推拉的過程中,陳偉殷不小心被吃了豆腐,直呼「是誰摸我屁股、不要摸我屁股!」引發全場大笑。

徐生明少棒今天進行開幕典禮,下午率先舉行棒球教室以及繪畫紙傘舉行棒球教室以及繪畫紙傘課程,小選手們享受其中,尤其是得知大聯盟等級球星陳偉殷、林子偉和胡智為等人將到場指導棒球教室後,大家都相當興奮與期待。這次除了韓國隊之外,來自日本東京的冬練馬少棒隊也受邀參賽,曾旅日的陳偉殷直接以流利的日文,與小球員溝通。

▲陳偉殷。(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偉殷、胡智為、林晨樺指導棒球教室。(圖/記者王真魚攝,以下同)

陳偉殷抵達球場後,一度引起一陣混亂,來自彰化縣東山國小的胡宇頡一見到偶像,眼睛都亮了,隨後在棒球教室被點名擔任助教,也把握機會向大前輩詢問,如何投出好的變化球。

對於小朋友的提問,陳偉殷不急於回答,先是點名日本王牌投手青木陽太郎分享如何投變化球,希望藉此讓小朋友有進一步的互動:「日、韓小朋友很敢問,他們也會有不同的想法,藉由這機會,讓他們多多交流,勇於提問,學到的東西會更多。」

選手處於少棒階段,陳偉殷指出:「不管他們未來能否繼續打棒球,現階段最重要是快樂打球,以後不打球,也可以來看球賽,徐生明盃是很有意義的比賽,師母(謝榮瑤)很用心在舉辦不同的活動,就是為了讓大家有不同的交流,找出打棒球的樂趣,成績都是其次。前年師母就邀請我了,去年沒有來很可惜,今年算是達成與師母的一個承諾。」

▲陳偉殷。(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