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謝金燕剪30cm長髮曝光! 斑馬尾巴「翹起來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姊姊」謝金燕17日現身金馬獎紅毯,穿上全球唯一一件的「斑馬裝」登場,剪掉了30公分長髮俏麗現身,一走上紅毯就讓粉絲尖叫了連連,而謝金燕也開心甩起「斑馬尾巴」十足自信。

►更多【第55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謝金燕穿上俏麗斑馬裝走紅毯,她受訪時被記者大讚漂亮,她幽默反問,「今天只有珠寶漂亮嗎?」接著介紹自己的精心打扮,「姊姊難得優雅風,第一次剪短髮,希望可以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嘉賓謝金燕。(圖/攝影中心攝)

▲▼謝金燕擔任頒獎嘉賓。(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嘉賓謝金燕。(圖/攝影中心攝)

這套「謝金燕斑馬裝」全球只有一件,謝金燕搞怪穿「斑馬走金馬」,笑果十足。事後被問到有沒有為了穿上禮服禁食,謝金燕則說,「姊姊有吃東西,這樣才有力氣尖叫。」謝金燕將於頒獎典禮上擔任頒獎嘉賓。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17 friDay影音線上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https://bit.ly/2OnEbM2,ETtoday App全程同步轉播!

►觀看謝金燕更多美照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